虞美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燕窝 阿胶 鱼胶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焦作在哪里买燕窝】你们一般都在哪买燕窝呀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你们一般都在哪买燕窝呀
沙发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您可以关注看看我发的帖子,我们家燕窝百分百的好燕窝,自己吃好多年了
板凳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印尼厂家天然燕窝,可以关注我,查看我的帖子,谢谢
地板
平平a凡凡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做燕窝批fa的 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学习一点燕窝知识,掌握基础鉴别能力以后对你选购有帮助,可以互相关注一下吗
5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不多说了看图
吃了有半年了
效果挺好的
可以私我
6#
拥明小道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可以关注下,印尼燕窝工厂批发
7#
SucLLy丶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家在广州一德路有实体店,燕窝印尼货,需要联系我
8#
洗袜水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实体店燕窝、欢迎视频聊天观看真实燕窝、非图片哦
9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需要了解燕窝的,可以关注下,欢迎咨询对比 溯源码,非溯源码的都有
10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不多说了看我名字
11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香港楼上燕窝,可以了解下哈。哈哈哈哈
12#
SucLLy丶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实体燕窝批发价格。良心商家。有需要可以回复我。
13#
12张明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舅姥爷打小吃燕窝,现在都145岁了,真棒,
14#
zx乖乖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实体店买,可以挑选放心
15#
gd12345dy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全是假的,这吧已被商家占领,并在洗脑。
16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一般从朋友那里拿,比较放心
17#
支持罗尼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交流
18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有需要 推广 的 老板 来撩 各平台 可上
19#
原550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印尼的一般比较好,可以关注我了解一下
20#
鑫吧顶贴组牛顿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可以关注我,马来西亚留学9年,自己有燕窝工作室,✌️干挑、湿挑、燕条、燕饼,产品种类齐全,一手货源,还有同仁堂同款一盏一码
21#
深沉次主义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朋友那里购买
22#
煜月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只要是天然的不刷不漂的燕窝都是好燕窝,不管是哪一家。但是自己要学会分辨对比。
我是一个厦门做了十几年的燕窝批发商,欢迎参考对比。
23#
微薄的青春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东方购物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虞美人 ( 苏ICP备17059574号-1 )

GMT+8, 2019-10-15 13:33 , Processed in 0.14062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